南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2023/4/24
【2023 SOS!暑期線上學院~通識數位課程】
好評不斷的SOS!暑期線上學院要來囉~四大亮點一次告訴你!
 
超狂教師陣容:SOS!暑期線上學院集結了全台灣最頂尖、最具知名度的專家教授,讓你能夠在短短的暑假時間內學到最高品質的知識!
 
輕鬆學習體驗:不用擔心每天需要奔波往返學校,SOS!暑期線上學院提供彈性的學習模式。
 
獨家學習資源:透過SOS!暑期線上學院,你將能夠取得網路上最專業、最完整的學習資源,包括錄製好的課程影片、豐富的學習教材、互動式的學習平台等,讓你能夠有效率地學習。
 
人生收穫無限:透過SOS!暑期線上學院的學習,你不僅能夠為未來做好準備,更能夠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,成為未來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人才。
 
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,趕快報名參加SOS!暑期線上學院,開啟你的學習之旅吧!🏃‍♀🏃
 
【我要報名!】請前往 SOS!暑期線上學院
 
歡迎點擊【 SOS首頁連結】 或 【SOS官方Line
▶ 報名時間:4/25(二) 09:00 至 6/26(一) 23:59
▶ 報名、選課對象:本校在學大學生
▶ 課程學分費:新臺幣 750元/每學分,2學分共1,500元,最多選修共 4學分 的課程(請注意本校的修課規定),此外, ✅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庭清寒或特殊境遇等條件者,全額免費(須提供審核之證明文件)。
▶ 本校認抵資訊會在4/25陸續公佈在的SOS各專區喔!

Go Back


正念靜坐課程專區

成年禮課程專區

活動剪影

通識期刊

行事曆

聯絡我們


「慢城學」跨領域學程

大學社會責任計畫


就業力」跨領域學程

109.03.18《科普一傳十 Science etrans》暨《綠能,能不能?》